時尚外觀又有多功能的空氣清淨機 我也要啦 ~>O<~


分享網址:




http://pmst.panasonic.com.tw/active/nanoe/share_01.html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電玩展又來摟!

FF13
第一天SONY攤位就舉辦製作人的見面會,趕緊來搶個好位子^^"

FF13
活動開始摟!~主持人替玩家們詢問製作人問題...

FF13
FF13
FF13
FF13

FF13
Surprise?! @@?

FF13
FF13

FF13要出中文版啦!!!~~~~~~~~~~~~~~~~~~~~~~~~~~~~~~~

FF13
FF13

FF13
FF13

現場還送出限量海報以及原聲帶


FF13
FF13
FF13

可惜都沒我的份 ~~~>O<~~~~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快手
-
認識黃金存摺│ 黃金撲滿│ 活動辦法│ 活動大獎│ 快手排行榜│ 開戶登錄拿大獎│ 回首頁












注意事項 - 請詳閱以下說明,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一.本網站的立場及聲明

1. 「黃金快手爭奪戰」活動網站,(下稱本網站)由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臺灣銀行)委由度肯創意網絡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活動小組)處理本活動進行相關事項。
2. 若本網站的服務或資訊,在任何情形下對使用者造成財產的、身體的、心理的、名譽的、法律的、或其他的損失或傷害,臺灣銀行 及本網站所有相關活動小組成員,均無任何相關法律責任。
3. 本網站不對在消息、觀點、意見、建議、價格與交易資訊負任何的責任,除此之外,本網站也不對註冊者所發表的任何言論或資訊負責。本網站提供之服務,旨在便利您獲得相關資訊及查詢。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網站對其內容結果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二.贈獎方式
1. 本活動除「黃金快手獎」由活動期間截止前進入前100名者為中獎人外,「開戶增值獎」及「金讚參加獎」由臺灣銀行公開以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各獎項得主,在活動網頁公告中獎人名單,並將寄發中獎通知。
2. 黃金存摺中獎人須於期限內完成黃金存摺開戶(需申請網路交易功能),獎項由臺灣銀行直接撥入中獎人本人之黃金存摺內,其餘獎項一律以臺灣銀行指定分行為領取地點,不接受其他領取方式。
3. 中獎人通訊資料一經登錄即無法修改,請仔細填寫。所登錄之資料並同意臺灣銀行得於業務範圍內依法使用。
4. 中獎人不得要求將獎項讓與他人,也不得要求更換或折換現金,惟同一身分證號之中獎人,不以領取乙個獎項為限。
5.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者,需提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作為報稅之用,單筆獎項之價值超過新台幣13,333元以上,中獎人須先自付10%機會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獎;倘中獎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者,需提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作為報稅之用,不論獎項價值多寡,皆須先自付20%機會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獎。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任何稅捐皆為中獎人之義務,概與臺灣銀行無關。
6. 中獎人需同意且授權予臺灣銀行公開公佈部份帳號或身分證字號,臺灣銀行於活動結束後,以郵遞方式寄發中獎通知至中獎人留存於臺灣銀行或本網站之通訊地址,活動結束後兩個月內如中獎通知無法寄達中獎人留存於臺灣銀行或本網站之通訊地址,將視為中獎人自動放棄所有獎項。中獎人不符合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臺灣銀行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
7. 如有任何因為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臺灣銀行之事由,而使參加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參與本活動者或得獎人亦不得因此異議。
8. 獎品皆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有更換獎項的權利。



三. 使用者行為

1. 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若有任何買賣的、交易的、投資的、金融的或其他的行動,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
2. 當您使用本網站時,您必須是在遵守中華民國與國際上的任何法律下進行,若您發表的任何文章任何行為違反了中華民國或國際上的任何法律,本網站不必負擔任何的責任。
3. 未經本網站同意,任何人不能傳送、複製、修改、轉賣、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商標、圖片、專利、概念、及智慧財產。


四. 法律管轄權

1. 您同意您在本網站的任何使用行為,受到中華民國 (REPUBLIC OF CHINA )法律的管轄,即使您使用本網站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所轄境內。
2. 因本活動所發生相關之訴訟,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五. 免責聲明

臺灣銀行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及獎項更動的權利。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臺灣銀行相關規定或解釋。



Top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GI

sogu

http://event.sogi.com.tw/sogi/postevent/index.html

手機3C、汽車、美妝各選前 3 名 ( 各頻道前三名由 SOGI 站方與站務共同審核 )

活動宣傳大使獎:LG KG800 手機 參加獎:將由 SOGI 站方系統隨機抽出 10 名,再由這 10 名中隨機抽出一名獲得 Moto A810,其餘九名將得一個 2GB 隨身碟 綜合三波、四頻道發文拍拍手最高獎:Nokia N96 手機 在三波中將以闖關的方式,各頻道符合資格者即可進入下一波,每一關實施的時間不同、題目也不同,且發文闖關不限頻道、不限發文篇數,換句話說,除了在手機頻道上發文,也可以在其他三個頻道上發文。心動了嗎?

現在就點選下方四個頻道連結分頭闖關去囉 ─ 公佈第一波入選名單時間:5/3 凡參加此活動,即視同同意授權SOGI手機王使用其所提供之資料、文章及照片等所有內容,相關資料僅供SOGI手機王使用。如日後有使用該資料、文章及照片,SOGI手機王 亦有權使用。 發表文章內容(文字與照片)應限屬於參加本人自創或已取得使用之授權,並擁有完整權利,不得張貼發表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商標專用權、著作權及專利權的內容,亦不得使用注音文,如日後有爭議,皆由參加者承擔所有法律及道德責任,不代表 SOGI 手機王 之立場。 且若 SOGI 手機王因參加者提供之資料、照片等侵害第三人之權利而受有損害或負賠償責任時,參加者應賠償 SOGI 手機王(包含但不限於訴訟費及律師費用) 。SOGI 手機王保留取消其參加資格之權利,參加者不得異議。 請至 SOGI 手機王會員中心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若未依規定詳填資料 (姓名、E-MAIL、聯絡電話等),將無法參與抽獎;得獎者不得重複領取。 得獎贈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含)以上,需依國稅局規定申報中獎之所得,若所得獎項超過新台幣 20,000 元者,得獎人須負擔 10% 稅金。相關領 獎稅務說明請見得獎通知。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預告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史上101暢銷小說「Q&A」
★芝加哥、多倫多等國際影展 觀眾票選獎
★本屆金球獎四項大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配樂
★2009奧斯卡大黑馬 拭目以待!



【國外好評】
*『無論視覺還是劇情無懈可擊,既衝擊又娛樂的上乘之作!』
*『浪漫而激情躍動,奇趣而深入生活,從社會性到藝術性一應俱全,繽紛如萬花筒一般,無拘無束又五顏六色!』
*『在殘酷的故事推進中,盛開出華麗的人性讚頌』……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bookmark.udn.com/act/####

網路上發現的udn的活動
也來湊熱鬧一下 ^^"

q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